FW

当你喜欢上了救护车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我并不很是了解你们人类的医学,太过复杂了,不像赛博坦人的东西。”

  这是救护车第二次对我说这话了,他依旧专心注意着面前的控制台,大家出任务去了,普通的训练任务。

  这个时候终于有空让人坐下来聊聊了,我刚刚就问了他一个医学方面的问题,但我好像忘了他不是人类医生。

  所以他才会那样回答我,我莫名叹了口气。我该怎么样才能更了解你一点呢?救护车...

  每次都是这样,对人类并没有过多的关心,甚至是讨厌人类小孩儿,可是这个家伙也并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事来表达对我们的厌恶。

  我下课时间比他们早,所以我平时很早就来基地了,基地内就是救护车看家。

  我躺着沙发上不知道怎么说,我有点累了。

  救护车也并没有在听到女孩儿问他话了之后就开始认真工作了,他随时监督着汽车人们的位置,他现在也能专心了。

  等他们都接完其他三个人类小孩儿回来了之后,我也醒了,我并没有玩太晚,我知道救护车不想看到太多的人。

  我麻烦他开一下陆地桥之后,我回头看了一眼他,我朝他笑了笑道了谢,“谢谢。”

  随后转身走了,傲慢又固执的救护车,我是不是能靠近你呢?

  我对你...我走出陆地桥之后回家没有多想了,我压抑了太久了。每次你都不会让我知道你怎么想的,我不断的去猜,不断的试探。可是救护车你会嫌我烦吗?

  当我明白我喜欢上了你——

  你是否会对我有一点点的感情呢?我不停的烦你希望你能注意我,我看到你的身上被噬铁虫咬成那个样子的时候我哭着给你打磨。

  可是救护车却说,“你该庆幸他们不想吃人。”

  “那你就那样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吗?!”

  我跟救护车赌气了,可是过了两天我又自己好了,因为他还没好。

  想到这里,我才意识到我这个暗恋一直都是我自己在付出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么狼狈,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。

  也请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我吧……

  我洗完澡之后抱着枕头入眠,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?被你的脾气吸引,然后慢慢的了解你,可是你总是不想让我碰你的东西。

  我也很听话的没有去动哦,救护车……

  我安安分分了几天之后并没有基地捣乱,我这几天因为学校社团的事很累,所以早早地就回家了。

  我睡下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第二天我是被手机电话铃声吵醒的,我挣扎着爬了起来,为什么那么不舒服?

  接了电话之后,是学校老师打过来的,我一看时间我已经迟到一个多小时了,我立马爬了起来,可是忽然间我头疼的又载倒在床上。

  我不正常……

  我感觉到了身体的滚烫,昨晚洗完澡就睡了,结果发烧了吗?我跟老师请了假,本想让他们帮帮忙可是他们都还在上课。

  我在意识模糊的都快看不清手机屏幕了,我求求你别睡……

  我随意打了一个电话过去,

  “嗯……?”

  我无奈的呻吟着,我没听清楚对方说的什么,我的手机从我手上滑落下去。

  我听到了一句咒骂,可是不清楚。慢慢爬起来捡起手机,对方已经挂断了……我好像生病了。

  发烧了啊...

  我打电话给了医院,我无力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来接我,我手里握着的手机不断的弹出消息,可是我没有时间去看。

  后来当我听到警笛声的时候我就松了口气,医院的救护车来了。可是进来开门的不是医生,是杰克他们。

  “你们?”

  杰克扶起了我,“别说话了,我们现在送你去医院。”

  我靠在他身上跟着一起走了,我看着外面的救护车,救护车?

  这不是医院的救护车,是他来了吗?可是这样的话基地就没人了啊,我被抬上去之后就躺下了,我很安静的并没有说话。

  后来我稳定了自己的温度并没有在继续发烧了,我在打着吊瓶,窗外就能看见楼下停着的救护车,他没走吗?

  我不敢出去了,我在医院躺了大概两天,我给老师请了假。可当我出院的时候,我刚走出医院大门就看到了大黄蜂了。

  来接我的?拉菲也让我上车。果不其然他们带我回了基地,我从车上下来之后就看到了救护车的那副臭脸。

  气氛一度很不好,我看向救护车。他回头看了我一眼,并没有想象中的对我发脾气,我听到了他无奈的语气。

  救护车:“小丫头,让自己生病可不是什么好主意。如果不是你学校的电话打不通打到我这里来了,我还不知道你会烧成什么样子。”

  “抱歉给你添麻烦了。”我站在高台上面,他靠近的时候很容易与我视线平行。

  “我不想听这个。”

  一时间我还不知道怎么回答他,他向我伸出手,我不明白。

  “站上来。”

  我听话的站了上去,然后他把我放在了他的肩甲上,他说道:“我的活塞是生锈了,但我还听得见。想问什么可以尽管问我。”

  我有点震惊,他这是同意我参与他的工作了吗?我激动的抱着他的面甲。

  “别靠的太近!”

  我很识趣的抱了一下就松开了,我看向救护车的侧颜,随后我听到他问我。

  “你们人类都喜欢这样看着别人吗?”

  我愣了一下,“并不是的,只是对特殊的人会这样吧……”

  救护车好像来了兴趣,“是吗?那你告诉我,我是你的谁?为什么特殊?”

  “我…”我迟疑了一下,“是重要的人。”

  救护车:“也是喜欢的人?”

  我被吓得不敢直视他了,但是救护车继续说道:“你的眼睛可不会骗人,我不了解你们人类的医学,可是你们人类的感情太明显了。”

  “如果说,你的确喜欢我这个老顽固的话,那就请继续吧。我记得,你是个不会让人失望的小丫头。”

  我错愕的看着他,我看到了那温柔的笑意,是对我……

  “好——”

  他的笑容就像

  “是港城向我吹来的最温柔的微风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